杀人山列传之一:旺财本纪

2016-11-21 小师姐

本来这个公号开来不是为了纪念Y1的,不过预备写的过程中,就怀念起来了。
欢迎转发~欢迎投稿~

本文首发在『Magi·Write』写作实验室平台。围观请搜索公众号:M-Story365 http://mp.weixin.qq.com/mp/getmasssendmsg?__biz=MzA4ODI1NjE4MQ==#wechat_webview_type=1&wechat_redirect

旺财脾气不好,但是居住条件挺不错。

他的别墅是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铁皮管道,我总觉得那玩意看起来冬冷夏燥,旺财却对它不离不弃,永远窝在里面蛰伏。
别墅的旁边就是一座巨大的菠萝屋行宫,就是海绵宝宝住的那样的。我一直对此表示艳羡,可惜旺财正眼都不看一眼那行宫,只巴巴儿的守着别墅。

旺财一向对我们充满了敌意。
一开始我们并不知道这一点,散步的时候看到哎呀这里有个菠萝屋好可爱啊过去看看吧。等我们凑近了菠萝屋,他就从铁皮管道的后面冲将出来,把脖子上的链子绷的叮咣作响,咆哮着呲着牙,连牙肉都露出来了。
吓得我们赶紧的跳开,劫后余生一般的拍着胸口冒冷汗。

后来我们学乖了,遛弯时快到菠萝屋了就远远绕着走,旺财看到我们来了,眼皮子也不抬一下,让人以为这还是个好脾气的主儿。
等到我们走过去了,众人都背对着他时,他就毫无征兆的窜出来,对着我们的脊背噜噜嗷嗷嗷好一阵吠叫。连带着铁链子咔嚓嚓刮蹭着铁皮屋的声音,总能把我遗传基因里的恐惧感都激发出来,汗毛根根竖起,后脊梁阵阵发冷。

我这个胆儿肥的每每都被他惊出一身冷汗,一同遛弯的妹子们也不比我好到哪里去,彼此惊魂未定的对着旺财一阵娇嗔:“旺财呀!你吓死我们啦!”

后来我们快经过旺财行宫的时候,都要彼此提醒一番“今天旺财在不在啊”,“我们还是绕着走吧”。

再后来呢,我们会提着一根树枝,老早就虚张声势的敲打着地上的花花草草,一边大声的警告着“旺财,你今天老实点,不要乱叫!”又或是虚言安抚着“旺财你今天要乖哈,不要来吓我们哦!”
长此以往,旺财跟我们彼此就形成了一种微妙的平衡,有时他恐吓我们,有时我们震慑他,有时相安无事互不搭理。寒来暑往相看两厌了一年多。

今年盛夏的时候,施工单位搬走了,旺财也走了。酷暑难当的两个月,我们都没有勇气顶着太阳去遛弯了。
到了仲秋,天气才又渐渐变得宜人,午间逛到旺财故居,人住的板房早就人去楼空,地面都拆光了,倒是旺财的别墅跟行宫都还在,已经埋在了凶猛密布的爬藤底下。




谢谢关注透明暖语,请鼓励我继续写下去

PS:这是公号发的第一篇文。微信地址: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yNTY2ODgyNQ==&mid=2247483653&idx=1&sn=fba513bc32b71614d05820d05ce7f9a9&chksm=e87d7ab3df0af3a5c4dbcb883b8d423dfce7b5e9e72f28253909ae100d893e93b8264496ad04#rd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受洗见证 | 在上帝和众人的面前,宣告我的信仰

我的2018圣经图记9—列王纪

我的2018圣经图记14—箴言传道书和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