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山列传之十:密恐克星

2016-12-15 小师姐 
本来是每天不一定有没有的Y1纪念,现在已经是周更的节奏了。
欢迎转发,欢迎投稿,欢迎点播
要来杀人山混,审美观也时常需要被刷新。
比如雨后初晴,林间的密布蛛网就会显露出来。


这些蛛网的承载力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好,可以挂住那么多的雨滴不给掉下去,摇在上面一咏三叹的折射阳光,就好象什么巨型昆虫庞大的复眼,在灌木枝子上窥探世界。
草鞋虫这种生物也很考验人,不管什么天气,都要成群结队的在水泥路上翻滚前行。据说他们是不会变态的,从卵里孵出来就是这个模样,靠吃潮湿泥土下的草根为食,本身的味道据说相当不讨喜,鸡都不肯吃,也长不出翅膀来,产卵之后,就在草堆里蜷曲着死去了。

草鞋虫这种东西我简直不忍心配图

看多了这些密密匝匝的景致,对设计师们的各种恶趣味就有免疫力了。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透光混凝土,简直不忍直视

当他们在走廊上来回来去的为着波点夹胶玻璃圆圈大小争论不休的时候,当他们折腾透光混凝土的厚度和长度的时候,当他们给一头鹿背上两百个玻璃球的时候。

他们都是在治愈,治愈从杀人山的草坡树丛里得来的阴影。
他们不是来治疗你的密恐症状的,他们只是有了免疫力而已。


这才
是密恐症状正确的治愈方式



谢谢关注透明暖语,请鼓励我继续写下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受洗见证 | 在上帝和众人的面前,宣告我的信仰

我的2018圣经图记9—列王纪

我的2018圣经图记14—箴言传道书和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