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山列传之七:三脚猫

2016-12-03 小师姐 
每天不一定有没有的Y1纪念,欢迎转发,欢迎投稿,欢迎点播

题图不是阿黄,这只猫相貌妖娆,在办公室外面出现的当天就被领养了。

阿黄死掉已经快两年了。

我们刚来杀人山的时候,他就在停车场里游荡着。
他又胖,又脏,行动迟钝,脾气缓慢。
他有一条后腿是没有爪子的,因为他已经死了这么久,究竟是哪条后腿没有爪子,我也已经想不起来了。
那时可能他也刚来这不久,俨然停车场一霸,似乎也没有谁专门照管过他,总之注意到他的人越来越多,时常还有猫奴专门给他带来粮食,他就窝在办公室门口的檐下呜噜呜噜的享用,然后就随便找辆车躺在前头翻滚着晒太阳。

养尊处优了几个月之后,停车场突然来了个小的,把阿黄拐走了。
他失踪的那一周,猫奴们颇感失落,“耍朋友去了就不管我们了”。
一周以后,阿黄瘸着另一条后腿回来了,不晓得是争风吃醋的失败所致,还是停车场里车飙的太野了所致。

那阵子阿黄每天窝在小卖部门口萎靡不振,唉声叹气。
而且腿上的新伤始终不见好转,无论奴才们带来怎样美味营养的补品滋养,始终都无济于事。
其间办公区又经历了一次灭鼠的行动,无人看顾的阿黄于是在腿伤之外,又增添了肠胃伤。

眼看着阿黄的状态每况愈下,众人都很焦心,于是某个下午大家一拍即合的凑了一些钱,把他送到医院去检查治疗。
然后每天带回来的都是坏消息:

阿黄有严重的糖尿病;
阿黄的各个内脏器官衰竭中;
阿黄的伤口不再出血,但是没有好转;
阿黄吃不下东西,而且总是昏迷……

最后大家还是同意了医生给阿黄实施安乐死。

剩下的钱捐到流浪猫狗救助站了。

杀人山每天都有很多动物死去,被拍死的、踩死的、碾死的。死在厕所的,死在路上的,死在树上和树下的。死在挖掘机下和门缝里的。

不只是阿黄。
他也不是阿黄,看颜色就知道。



谢谢关注透明暖语,请鼓励我继续写下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受洗见证 | 在上帝和众人的面前,宣告我的信仰

我的2018圣经图记9—列王纪

我的2018圣经图记14—箴言传道书和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