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山列传之十二:所罗门王的宝藏

2017-01-13 小师姐 
本来是每天不一定有没有的Y1纪念,后来变成周更,然后月更。。。。。

作为一座山,杀人山所在的位置有点尴尬。
一面是繁华,一面是蛮荒。
一面遭破败,一面得建造。
一面在生长,一面被吞噬。

究竟这里最终,会还是一座山的样子,或是被水泥钢筋掩埋肢解成别的什么样子,现在还说不好。两面的力量,都在交互生长着,你进我退,尚未找到一个平衡的支点。究竟哪一面的力量更蒙看顾和滋养呢,现在看来,两样都有汹涌的生命力似的在交叠撕咬着。

巴别塔的缝隙中,可以瞥见所罗门王宝藏们的吉光片羽。
野地里的草今天还在,明天就丢在炉里,就是所罗门极荣华的时候,他所穿戴的,还不如这花一朵呢。

明天就丢到炉里

杀人山每天都在起着变化,有的变了,来年又新,有的变了,就再不变回来。
双桥车拖走的记忆,会被某个地方埋下去,然后在那里长出来新的记忆。换了一个模样,换一身衣裳,但是呢,同一个根里长出来的还是那棵树。
before

after

这一篇可能是杀人山系列的最后一篇了吧。
嗯,只是可能。
等野橄榄在好树上枝子长牢靠了,就会开始结果子的。

以上三张才是我本来想放的图,却不知道该配什么文字了,呼呼。





谢谢关注透明暖语,请鼓励我继续写下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受洗见证 | 在上帝和众人的面前,宣告我的信仰

我的2018圣经图记9—列王纪

我的2018圣经图记14—箴言传道书和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