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成长录 | 提问时间

2017-03-20  

最近黄色提出的很多问题,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了。

我们人类还可以活几年?
——什么?
我们人类,还可以活几年?
——我也不知道上帝什么时候会来最终审判我们。
那我还可以活几年?
——其实我也不知道,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应该还有好几十年吧。

亚当和夏娃他们,怎么那么快就死了?
——什么?
亚当和夏娃他们已经死了几年了?
——可能死了好几千年,或者一万多年了吧。
他们怎么那么快就死了?
——也不算很快啊,亚当活了九百多岁呢。
为什么现在没有亚当和夏娃?
——你说的对,他们早就死了。

——耶利哥城有个矮小的税吏,名叫撒该。耶稣经过耶利哥城的时候,撒该很想去见他,但是太矮了挤不进人群去,于是撒该爬上了一颗桑树。
撒该他是不吃菜叶子的吗?
——额,有的人,他吃了菜叶子也还是长不了太高的。
就像你这样吗?
——你说的对,我就是一个矮个子的人。

现在还有没有地方在打仗?
——现在还有很多地方,那里的人在打仗。
他们为什么要打仗呢?
——可能是因为那里的人不懂得爱,只会用打仗来解决问题吧。
那上帝会惩罚他们吗?
——我想上帝会更希望他们能明白爱,就不打仗了吧。

为什么屁股在后面,尿尿的地方在前面?
——如果反过来,你就看不见你尿尿的时候尿到哪里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上帝把我们设计的还是很好的嘛。
如果反过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尿尿的时候哈哈哈哈哈哈,就会尿到后面去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就看不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哪里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只是想偷一下懒,写这个不用动脑子。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受洗见证 | 在上帝和众人的面前,宣告我的信仰

我的2018圣经图记9—列王纪

我的2018圣经图记14—箴言传道书和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