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山列传之十四:(然而)大王(并没有)叫我来巡山

1、
午休时,内业妹子托着腮幽幽的说,什么时候我才能有一套房子呢?
旁边的大叔设计师顺手从工作模型上拔下一支塔楼递给她:这一栋都送你了。
2、
设计师:老外设计师寄来的材料样板被海关退回去了,因为他报价值的时候,随手写了个一刀,海关说不可能,让他重新报。

二缺师姐:后来呢?

设计师:后来老外怒了,填了个一千刀,结果海关说,这么贵重啊,你写一下详细清单给我们。然而他已经忘了自己包了些什么材料在里面了。

3、
设计总监:做模型也需要找懂设计的模型公司来做才行,不然那模型不能看。

二缺师姐:为什么?做模型不是照着图做出来就行了么?

总监:这你就不懂了,图纸跟实际还是有很大差距的,很多地方都需要发挥,如果模型公司不懂设计,是处理不好这些收边收口问题的。你看比亚迪把奔驰拆了来照着做,做出来的不还是比亚迪嘛,他做出来的就是不是奔驰。

二缺师姐:哦,好像是哦。

过了几个月,该总监买了台比亚迪,并对其赞不绝口。

4、
春节刚过完,管施工单位的人都上班了,而施工单位还在继续过春节。
部门老大说,XX组团跟到就要动工了,你们几个去看看那里原来的棚子拆了以后,垃圾清理干净了没有。

于是我们就去看了,并且回来的时候拔了一头萝卜。
5、
两个景观工程师蹲在一窝草本植物面前。

景观甲:这个花形看起来是十字花科的。

景观乙:但是这个叶子又像是景天科的得嘛。

最后两人一致同意,这是一窝紫罗兰。

6、
物业大叔:有客户自己在家装了电梯,然后里面没有手机信号

二缺师姐:然后呢?

物业大叔:然后跑去物业那里把我们痛骂了一顿。。。

#壕的异次元生活

7、
外装同事:白天外装脚手架的一块跳板突然断了,一个工人从上面掉下来,还好安全绳拴稳了的。

二缺师姐:他们不是都不拴么?

外装同事:敢!没拴安全绳的,第一次罚100,第二次200,第三次两千!违法成本高的很!
8、
从工地回来经过打卡机。

打卡机:请重按手指。请重按手指。请重按手指。

回去办公室跟内业妹子控诉灵异事件。

妹子:嗯这家伙又被太阳给晒傻了。然后去把打卡机的盖子啪给盖上了。

9、
市政部同事:你不要说,那些河南人做顶管做得真的好哦!

二缺师姐: “装备更先进咩?” 

市政部同事:装备都是差不多的,主要还是方法,他们做得多,就有经验。

 #不要歧视河南人

10、
技术部的那个大个子哥哥穿了条新牛仔裤,左边屁兜上写着玄,右边屁兜上写着武。

踩得板房走廊咚咚响,像经过了一头大象。

11、
经理的桌上有一袋子水果,每个都有那种白色的塑料网兜,还有一层红色的塑料纸包着,我们都以为是苹果。

下午例会时间。

经理:诶我桌子上有火龙果我们回头分了吃,施工单位送我的。

大家:难道不是苹果吗?

开完会大家都走了。

第二天,每个人办公桌上都摆了几个石榴。

12、
临放假工地办公区大门总被堵。。。据说是施工单位欠劳务公司钱,工人就跑来我们公司堵门了,然而鄙司给施工单位的钱又是付清了的。。。。
#剪不断理还乱

13、
给排水工程师:设计院又走了一个专负,现在他们给排水只剩下一个老司机了。

责任建筑师甲:别提了我们那个组团设计院项目组做到现在人都换完了。

责任建筑师乙:我们施工图出到F版之后设计院都换了一个。

设计总监:这算什么,上次那个项目图出到一半设计院倒闭了。

14、
顶着大太阳去工地的同事一口咬开两瓶藿香正气液,干了。

15、
景观经理:老大你看这样改一下效果怎么样。

老大(掏出车钥匙在地上画得尘土飞扬):我觉得还是这样优化一下效果更好。
16、
工地打围的师傅说“这是我们的车” 。

这大奔被当成工程车在用,前轮鼓了好大个包。。。 #壕的世界我们不懂

17、
某网红公园还没做排水改造的时候,积水相当严重。以至于那里种的树全部深受其苦,树根一下雨就泡在水里,陆续要被沤死了,绿化养护单位焦头烂额。

后来他们给每棵树根旁边挖了积水坑,每到下大雨的时候就插根管子进去接出来,然后把管子的另一头放嘴里吧唧嘬一口,积水就突突突的涌出来了。
18、
新组团要开挖了,市政部工程师去看地形,路边停着个好车。

市政部工程师:这是吴师的车得嘛。

二缺师姐:哪个吴师?

市政部工程师:吴师你都不晓得啊,就是每个星期三做凉拌鸡的吴师。

二缺师姐:今天星期几?

19、

客服部:我们的客户可能有密集恐惧症患者。

外装工程师:高层建筑玻璃阳台用这种波点夹胶玻璃可以有效减少恐高症症状。

客服部:我们的客户可能有密集恐惧症患者。

景观工程师:透光混凝土的测试很成功,各个组团的公共区域都可以试一下。

客服部:我们的客户可能有密集恐惧症患者。

文化艺术部:生态艺术馆的开放和宣传力度要加大。

客服部:我们的客户可能有密集恐惧症患者。

网红总经理:我发现我应该是草间弥生的精神继承人。
弥生女王图片来自:http://www.fashionsnap.com/news/2014-06-17/gyre-kusamayayoi-14ex/gallery/ 
如有版权问题请告知我

建筑师:对不起我的密恐症状发作了,容我先去死一死。

20、
景观工程师扯下一匹红枫叶子捏了一下:他们到底上的几公分种植土,营养不良啊,叶子好球薄。

师姐我接过那匹叶子捏来捏去也没捏明白。
21、
自从共享单车兴起以来,安防部的好多妹子都蹬摩拜上班了。

有一天有人把妹子骑来的摩拜蹬去工地了没骑回来。妹子下班就只有自己走回去。

为此妹子怄了半个星期的气。

22、
施工单位的小哥车上放个马拉翡翠白菜,不晓得算个什么流派。
23、
long long ago

岛主:师姐跟我们去看样板房不?

二缺师姐:去呀去呀。

#第一次去样板房,如何装作经常去的样子!急,在线等

手贱开了厨房烤箱门,结果关门的时候忘了是怎么打开的,手指被夹住了。

虽然痛得很想滚来滚去还是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看完了每个房间。










后续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的未完待续

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
建造的人就枉然劳力;
若不是耶和华看守城池,
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诗 127:1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我的受洗见证 | 在上帝和众人的面前,宣告我的信仰

我的2018圣经图记9—列王纪

我的2018圣经图记14—箴言传道书和雅歌